一切能从心,这是奢求!

五月

很对人都认为这世界上很多事情只要自己做的对,按大多数人认为的好而做就可以(我就是这样的人),殊不知你认为的做得好在某些人眼中并不是这么回事!……我们都太天真啦!

一直自认为还不错的我到头来在最重要的人眼中根本就没有什么,其实之前还没有什么,误解或者不懂都没有什么,但最近的事情让我不得不重新思考下了,先不说值不值得,但自己真的就比周围人做得差吗?我所做的一切在你眼中就是这么的无所谓吗?

我们之间不是缺乏沟通、而是不能沟通、我甚至都不能表达自己的想法,都不能说话,不管我说什么,你都是往你认为的意思来想。我哑口无言、我打碎自己的牙齿往肚子里咽!

真不知道这样的我还能坚持多久,一辈子的承诺还能不能走到…也许只能是听天由命吧!已经做了很大改变的我还是继续坚持吧!…

记录,我思想动摇的五月!……

评论

© 川哥 | Powered by LOFTER